close

車窗外銀髮白的煙霧

 

淡的幾乎軟弱

 

跟底下無情的烈火不成正比

 

搞錯去向的淚水

 

又繼續的往下狠鑽        直到胃酸強襲我的胸口

 

 

一樣的五號連絡道

 

冷漠的覆載著不停流動的車潮

 

相同的微冷空氣

 

靜靜的攙扶著不曾停止的燃燒

 

我是其中的不同之處

 

因為那個重擊帶著鹹味        重現了不會消失的疤痕

 

進入短暫的黑暗之前    時針被逆向操作著

 

回到那天我顫抖的雙手

 

 

被烏雲削弱的光亮依然劃破了墨色

 

時間的長河正常運轉    其實它從沒停頓過

 

我能夠感覺到身旁的溫暖

 

但那想念從沒遠離        只是被掩蓋了

 

「一定要幸福喔!」我在心頭憨憨的說

 

清風徐徐        自然隨性

 

在我們的心裡刻上一派爽快

 

不妨

 

讓我們的微笑        夾帶著祝福

 

替這畫面帶上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